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尼泊爾國際水彩繪畫藝術展|畫冊
尼泊爾|新聞報導
2023年12月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國家博物館舉行的國際水彩繪畫藝術展

花蓮縣美術協會常務理事蔡震穎說,今天早上很高興的接到了遠從尼泊爾所傳送過來的證書,這是2023年12月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國家博物館所舉行的國際水彩繪畫藝術展。

2023年12月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國家博物館所舉行的國際水彩繪畫藝術展

在這一次展出作品共335幅,其中花蓮縣美術協會所送件5張全部入圍展出:李鐘和、柯純美、匡台梅、鄧鳳燕、蔡震穎。

柯純美
李鐘和
匡台梅
鄧鳳燕
蔡震穎

這就是協會同仁們,在這六年來所付出努力的成果,我們將事實擺在眼前,可喻之”沒什麼不可能的,過去蔡震穎常說”只要給時間跟機會,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如今多次經由我方所送出參與國際展出的作品可說百分百受到認可和尊重,同仁們,我們比別人都的幸運,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因為我們就是在做別人做不到的事,由我們來做。希望往後同仁一定要更加努力,勇往直前,繼續遞造花蓮的藝文新面貌,不辜負上級單位和社會對我們的期待。

柯純美
李鐘和
匡台梅
鄧鳳燕
蔡震穎

六年了,蔡震穎感謝同仁們伴著他一起在辛苦中渡過,讓他感動,他放在內心深處保留著,依規他卸下理事長職務,在112年12月中依規大會改選了,交由新的理事長李鐘和接任,新任監事會由姚佩成、張照鴻、陳秀菊共3位,新任監事長由姚佩成擔任,理事會共9位,由李鐘和、徐慶國、蔡震穎、喻瓊凰、游晏綺、鍾鳳珍、柯純美、劉博彥、徐蕙蘭等擔任,其中由李鐘和、徐慶國、蔡震穎三位為常務理事,並選出李鐘和為協會新任理事長。希望協會同仁一定要秉持過去更加的支持本會,蔡震穎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分享

汽車迴轉與直行機車碰撞|2車毀1人傷,花警處理中。

議長張峻慰問靜浦火災受災戶並致贈慰問金|期盼各界伸出援手協助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