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日前草屯國中體育班柔道角力隊參加113年度國手選拔賽,柔道角力兩個項目分別傳出佳績,精彩亮眼。
草屯國中是國內柔道角力比賽的常勝軍,在列強環繞的角力群雄中,不負眾望,分別由302班何宇中及202白毓璇突破重圍勇奪冠軍,搶下男女U15國手各一席;另外,競爭激烈的柔道全國菁英排名賽,302班陳歆更是逆勢突圍,扳倒各校好手,青少年女子第一級桂冠到手。
三位孩子分別來自紅葉、發祥及親愛分校的原鄉小學,目前就讀草屯國中體育班,離鄉背井加入本校傳統享譽國內的角力柔道隊,接受林靜妙組長、李松鑫、洪英華及龔聖凱四位教練專業的指導,可以發現孩子的成長突飛猛進。體恤孩子假日都要練習,家長會洪子欽會長經常帶著洪記鵝肉給學生加菜。草屯國中校長吳國彰經常在朝會上用這群孩子的故事,鼓勵學生懂得學術雙修外,更要像這群孩子一樣有禮貌,做個受歡迎的人。緊湊又充實的生活讓他們有別於其他國中生的學習,也造就品學均優的他們攀上高峰,在國中舞台上閃閃發亮。
對於選手來說,入選為國家代表隊是個人至高無上的榮耀,對於團隊而言,也是草屯國中連續三年都有選手入選國家代表隊的行列,更是一種莫大的肯定,接續全校師生期待的是,草屯國中角力柔道隊將在今年的全中運強勢登場,創造佳績

分享

南投縣113年度第1次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聯繫會報

南投縣加碼防猴電圍網設施補助 即日起受理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