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清水岩一處芒果園,13日發現一具女嬰屍,警方追查後發現是一對仍在學的大學情侶所棄。檢方14日複驗,初步排除女嬰有受虐或外力介入,檢察官複訊後,無保將2人請回。

林園區一名果農13日巡視果園時,發現一具女嬰屍連帶臍帶被丟至黑色塑膠袋裡,嚇得管理員緊急報警理。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嬰爸媽為一對大學生情侶,女大生在租屋處產下女嬰時,已無呼吸心跳,驚慌失措的2人,急忙騎機車到林園丟棄女嬰。

對此,檢方14日上午進行複驗,僅簡單表示「需要再釐清」,不過經初步調查結果,排除女嬰有受虐或外力介入,警方依遺棄屍體罪將情侶人移送,檢察官複訊後,已將2人無保請回。

據了解,21歲謝男仍在就讀大學,同居女友則年僅19歲許姓女子,為五專的建教生;許女透露2、3月前覺得肚子怪怪的,但未曾到醫院產檢,卻沒想到12日晚間女嬰突然出生,當時在幫女嬰清洗時,發現已無呼吸心跳,慌了手腳的2人,才決定將女嬰棄屍偏僻林園山區果園。
 

分享

南投縣議會第20屆第7次臨時會閉幕

青春版「牡丹亭」衛武營首演 3天連演9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