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隨著農曆春節將至,烏日分局除致力達成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為民服務」之目標,更發揮警察親民愛民的精神,讓弱勢家庭感受過年的溫馨氣氛。於日前結合知名宮廟「三陽玉府天宮」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捐贈民生物資給弱勢戶,為這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熱呼呼的暖流。

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警員任紹愷平時即走入社區主動關懷轄內亟需協助的弱勢邊緣戶,傾聽了解他們的需求,立即與所長林柏豪前往拜訪轄區知名宮廟共同發起寒冬送暖活動,一同伸出援手,幫忙他們度過難關。受贈民眾見所長親送愛心物資到宅,又驚又喜,感動不已,不斷謝謝地說「真的揪甘心」,讓他們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暖呼呼的滿滿愛心,現場感受到彼此間熱絡的氣氛。

三陽玉府天宮主委高浚濱,特別提供50份米、油、乾糧、橄欖油等民生物資,並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及里長協助發放,分贈予獨居長者及貧困家庭,期許在這歲末寒冬中各界發揮愛心互助,讓弱勢邊緣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安心過好年。

烏日分局長吳銘淵表示,濟助物資得之不易,雖然只是小小生活物資,卻代表著社會上無數熱心公益民眾的心意,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共同響應。另外籲請民眾發揮鄰里守望相助的精神,發現弱勢族群,可主動聯繫員警或通知區公所,以利政府及民間的資源能夠儘早介入提供協助。

分享

老翁想女兒搭公車探望竟釀驚魂記 太平警熱心助相聚

志工宣導春節舉家外出霧警巡邏 疫苗快打站設置機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