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嘉報導】雲林縣嘉楠集團今天(16日)晚上在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舉辦感恩春酒慈善晚會,由總裁陳和春帶領集團各公司負責人共捐贈雲林縣土庫國中及元長鄉各國中小學共11校100名優秀學生獎助學金,每人2萬元,同時捐贈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價值近300萬元送餐車,事業有成,積極回饋鄉里,深獲好評!
 
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鄉親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警政署長黃明昭、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馬惠明等人到場參與,土庫國中及元長各國中小校長陪同學生代表受獎,感謝嘉楠集團的善行義舉。
 
嘉楠集團總裁陳和春表示,他帶領集團主管長期捐贈故鄉元長鄉國中小學及他的母校土庫國中獎助學金,是已故父親生前交代做人要飲水思源、感恩圖報,感謝集團各公司員工共同努力,才能使回饋活動持續下去。
 
另會多次捐贈醫療專車及設備,是因父親曾患忽冷忽熱病情,當時雲林醫院資源貧乏查不出原因,後來遠赴長庚大醫院才被診斷出導因膽結石,因有感於提升醫療設施的重要性,因此開始協助台大雲林分院充實相關設備。
 
縣長張麗善說,嘉楠集團在總裁陳和春卓越帶領下,事業版圖跨足飯店、營造、食品等業,去年5月才開幕的宜蘭礁溪風華溫泉酒店,現在已損益平衡,經營眼光及策略獨到,還獲選全台灣最美飯店殊榮,另捐贈故鄉弱勢家庭學子獎助學金更已長達10年,善行令人感佩!
 
張縣長指出,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由署立醫院改制迄今邁入第20年,在歷任院長及醫療團隊辛苦努力下,大幅提升醫療與服務品質,深受雲林縣民及患者肯定,嘉楠集團繼捐贈醫療交通車,這次又捐8噸送餐車增添助力,是雲林鄉親及患者福音。
 
雲林鄉親蔡義德等藝人受邀到場表演同樂,陳總裁和蔡義德合唱「心頭肉」給在場年邁母親及來賓聆賞,歌聲孝親深情,場面溫馨感人,感恩春酒餐會席開30桌,氣氛歡樂!

分享

嘉義「最強館長」黃金山翻轉弱勢免費一對一補救教學2.0啟動 激勵暨感恩餐會 孩子奉茶跪謝恩人父母

花商71週年校慶|美崙山健行追本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