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監理站訂本月22日辦理KLK營業大貨車首次號牌標售。



監理站說,6月22日11時起至6月24日11時止辦理營業大貨車﹁KLK-2601~KLK-3000﹂(第三級牌324副)首次網路車牌標售,有意業者請備妥自然人憑證IC卡和晶片讀卡機,且是監理服務網會員即可至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競標。



站長游明傳說,營業大貨車每次標售時間間隔很長,請有換牌需求業者勿錯過,他說,本次標售的汽車類車牌「營業大貨車」為第三級牌照號碼(第一、二級競標號碼以外的車主自選號碼),底價三千元,參加標牌得標者,應在決標後24小時內轉帳完成匯款,並在決標次日起3個月內申領牌照,除禁領牌照、應在管轄監理單位辦理領牌的車輛(如:公務車、校車、幼童專用車、特種車等)外,均可跨區標選號牌。


監理站指出,為保障權益,投標前請先閱讀投標須知及流程等說明,詳細資料公布在﹁監理服務網-選號標牌﹂專區內,有任何疑問請在上班時間洽監理站第一股吳先生,電話:(04)7867161分機121。

分享

盧秀燕開放鄰長打疫苗 多位里鄰長力挺感謝

中市第二波長者疫苗開打 金婚夫妻挽手接種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