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懸賞10000元盼平安歸來!

花蓮縣女主人劉怡伶說,她家樂樂還沒回家。感謝、歡迎大家幫忙分享。

目前有消息指出「樂樂疑似被人撿走,並帶到鳳林」無法確定真偽,但我願意相信哪一絲絲的可能性⋯也有可能在花蓮與吉安。

如果樂樂被好心人,先安置。不用在餘震不斷受驚恐⋯我們萬分且由衷感謝。

仍請大家幫忙分享鳳林、光復、萬榮、玉里等群組。

PS:樂樂走丟的時候沒有紅色背帶~

 

協尋糖尿病犬|花蓮

感謝大家幫忙家中「樂樂」不見了!3月31日早上10:30時左右,從電動門下跑離家。花蓮縣吉安鄉宜昌村吉祥七街。
「樂樂」是10歲邊境牧羊犬,因有糖尿病正在接受治療,又因白內障眼睛也看不到。
感謝大家幫忙,如有發現「樂樂」請幫我先留住。並感謝您來電0981809310劉小姐。將備有酬金感謝。
樂樂有植晶片,體重15公斤,請大家幫幫忙讓樂樂平安返家。
P.S. 樂樂走失超過7天,超過了要測血糖與打胰島素的時間,希望樂樂快快回家。

萌萌狗失蹤
萌萌狗失蹤|哭泣的女主人劉怡伶,懸賞10000元盼平安歸來!
好可愛
不見了!
您在哪裡?
樂樂走丟的時候沒有紅色背帶

 

分享

百香果這樣挑,達人傳授三要訣

東港籍「鴻興漁號」漁船|花蓮強震7.2過後失聯5天,海巡在貓鼻頭海域尋獲,人船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