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邁向環境友善的國際觀光永續度假島嶼之目標,於4月10日辦理GTS綠色旅行標章說明會。
 
本次說明會共計吸引54名在地業者前來參與,當中包含餐飲、旅宿、旅行及水域遊憩等觀光相關產業業者,更加深認識綠色旅行標章認證內涵、申請方式與國際永續旅遊趨勢,大家收穫滿滿。
 
說明會中除宣傳鼓勵學員簽署澎湖海洋生態保護宣言外,也為112年獲得「綠色旅行標章」星級認證的語榕花園民宿、東福海上育樂公司、偷嗨郎民宿頒證,除表揚其永續踐行模範,也希望激勵在場參與的業者能自我成長挑戰,為澎湖永續旅遊及社會責任善盡一己之力。
 
「GTS綠色旅行標章」為國際性的永續認證機制,旨在推廣和表彰對永續旅遊與環境保護方面,做出積極貢獻的旅遊觀光業者。此標章的設立是為協助業者建構屬於自己的檢視機制,透過客製化的檢查和評估,確認其營運方式是否能符合永續理念,不僅能提高營運效率、節約能源,也能增加消費者的信任、幫助消費者識別出信譽高、品質好的觀光業者,進而減緩旅遊行為對資源、環境帶來的消耗與傷害,藉以促進澎湖永續旅遊發展。
 
 澎管處期許未來澎湖旅遊發展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不僅僅推廣遊客體驗澎湖在地獨特自然景觀、人文風情,也能達到與環境共好的目標,開拓澎湖嶄新的觀光形象並提升永續競爭力。
 
 

分享

4/13恐龍宗親會!遊客穿著恐龍裝到劍湖山世界 水陸FUN玩門票4折起 「USeeToGo」太空龍帶你吃U幣玩樂園換好禮〜

嘉義市長黃敏惠率團參訪荷蘭鹿特丹 期勉市府團隊「在永續的基礎上發揮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