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廖本福臺中報導】林姓婦人外出尋找在外工作的兒子,步行廿餘公里仍未找著,卻迷途於臺中市北屯區,熱心民眾察覺有異向警五分局報案,員警抵達現場詢問資料,隨即將她帶回安置,警方聯絡林婦兒子前來將她帶回,其兒衷心感謝警方協助。
   
中市警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林旻谷、黃少緯在七月二日上午九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在北屯區柳陽西街一處社區外有迷失老人需要協助,旋火速馳往處理。
   
警方到場瞭解,原來是熱心民眾連兩日見婦人獨自在社區外徘徊,因沒見過她遂向警方報案協助,員警詢問婦人後得知,林婦家住神岡區,一日下午獨自從神岡區住處步行廿餘公里至北屯區,還在街頭露宿一夜。
   
員警擔心林婦精神狀況不佳,先用巡邏車載她載回派出所安置,並請值班員警聯繫與林婦同住的兒子,其兒接到警方電話後馬急如星火前來派出所。
   
林婦兒子向警方表示,母親常在他外出工作時出門找他,但前幾次都有自行返家,詎料,這次竟從神岡區走到北屯區還在外露宿,幸好被員警尋獲,非常感謝員警及民眾協助,以後一定多加注意母親行徑,免得再次發生。

分享

秉持父親生前公益心腸 大甲區日南里吳姓家族贈送愛心餐盒為員警及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因應防疫,大葉英語系英語話劇畢業公演,本月9日晚上6點網路線上首播。(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