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中華民國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公會全聯會體恤消防隊員在防疫期間的辛勞和果農生計,特地向草屯地區芒果果農採購160箱芒果禮盒,今(14)日由全聯會副理事長李鴻銳、資政洪麗珠、常監李文惠、秘書長楊適豪等人送到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請大隊長徐溫聰分送給各分隊,以表達民間團體對勞苦功高的消防人員感恩之意。


副理事長李鴻銳說,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全聯會對公益活動非常重視,凡有助於社會進步或百姓福祉的活動皆不落人後、熱心參與。
洪麗珠資政、李鴻銳副理事長、李文惠常務監事及楊適豪秘書長代表本會贈送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當季芒果禮盒


李鴻銳說,日前彰化市喬友大樓火災,波及大樓內的防疫旅館,造成3名防疫住客和一名消防弟兄不幸罹難,另有20人受傷,本慘劇讓人感受到消防人員的英勇和自身安危,乃興起向消防隊表達慰勉感謝念頭,加上盛產季的芒果銷路不是很好,乃決定向果農採購台灣特有的芒果,一來增進農民收入,二來代表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團體向消防人員致謝。


現任彰化縣公會理事長的李文惠,對公益職務非常熱心,曾任員林家商家長會長和校友會理事長,她說,全聯會有會員有感於二大隊員對轄區百姓生命、財產方面的維護非常認真和辛苦,因此決定將芒果送到二大隊,表達對消防弟兄的慰問之意。


到場接受芒果捐贈的消防人員有大隊長溫聰、員林分隊長陳憲儀和西區分隊全體隊員,捐贈場面非常溫馨,隊員感謝全聯會關懷。


徐大隊長說,Covid-19疫情自5月以來日趨嚴重,消防人員執行確診和疑似案件非常辛苦,為做好防疫措施,出勤人員均穿隔離衣或防護衣等裝備,勤務結束返隊也須落實清潔和消毒,加上天氣炎熱,對消防人員體力造成重大考驗。


徐溫聰大隊長說,﹁中華民國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公會全聯會﹂體恤消防弟兄的辛勞,特捐贈160盒芒果禮盒,二大隊員十分感謝。


員林分隊陳隊長說,疫情期間果農銷售管道受到影響,此次全聯會藉認購160盒芒果禮盒,也實質幫助果農,真是一舉兩得,仁心善舉值得敬重。


徐大隊長呼籲說,近期疫情雖有漸漸趨緩跡象,但仍無鬆懈本錢,請民眾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希望透過各界努力儘快度過疫情,恢復正常生活模式。

分享

寶寶突然全身發癢?雞蛋下肚 急性蕁麻疹找上門

王縣長說,今日再次+0,無新增確診個案。(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