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一名22歲女子日前因與蔡姓母親發生口角衝突,負氣帶著愛犬離家出走。因為只有愛犬返家,蔡母怕女兒獨自一人在外發生意外報警協尋。所幸女兒離家後走到附近超商後待情緒緩和,獨自走到離家不遠的阿公住處,阿公發現趕緊將她載返家,蔡母看著女兒平安返家,便帶著女兒到安寧所辦理撤尋。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警員林裕財看到母女倆能夠年前平安團圓,除了當母女倆和事佬外,也贈與母女倆清水警分局設計的紫雲巖平安福(符)袋,祝福母女都能平安。
 
蔡姓婦人於1月29日晚間9時許,著急地走進安寧派出所,稱22歲女兒離家出走。警員林裕財先安撫蔡婦情緒,近一步了解得知稍早母女倆發生口角衝突,女兒負氣帶著愛犬離家出走,迄今只有愛犬返家,而寶貝女兒尚未返家,深怕女兒獨自一人在外發生意外,也不希望今年團圓飯有人缺席,警方立即受理失蹤人口,並通報緊急協尋。
 
所幸女兒離家後走到附近超商後待情緒緩和,才獨自走到離家不遠的阿公住處,阿公發現趕緊將她載返家,蔡母看著女兒平安返家,便帶著女兒到安寧所辦理撤尋。
 
警員林裕財看到母女倆能夠年前平安團圓,除了當母女倆和事佬外,也贈與母女倆清水警分局設計的紫雲巖平安福(符)袋,祝福母女都能平安。
   
清水警分局結合交通安全宣導,特別製作「醉不上道紅包」,紅包內除了有新台幣十元硬幣,象徵十全十美、十分好運,還有清水紫雲巖觀世音菩薩加持過的平安符,願用路人都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分享

男子與前妻復合未果欲輕生 清水警機緊搶救保住生命

春節年假上班,彰化縣衛生局啟動 COVID-19全員健康管理。(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