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增闢藝術展示空間,首檔讓洽公民眾處處可遇大佛。


鄉親最近走進縣府,一定會感受滿滿藝術味,因縣府將1至7樓各樓梯轉角處和三樓縣長辦公室外走廊規劃為藝術展示空間。


今年適逢彰化地標八卦山大佛60週年,因此首檔展出﹁彰化大佛一甲子﹂畫作,讓外地民眾驚艷,也讓彰化人引以為榮。


行政處說,前往縣府洽公從8月起不但有熱忱服務,還有濃濃藝術氣氛的感受,每層樓都可與﹁八卦山大佛﹂相逢,充滿濃濃彰化味。



行政處表示,公家機關給人的感覺是冰冷水泥叢林或公文味,但彰化縣府打造不只讓民眾體會公務人員熱忱務,且有走入藝術展覽館的感覺。


行政處說,最近開闢小而美藝術展覽空間,且遍布在縣府各處,第一檔展覽與﹁大佛一甲子禮讚委員會﹂、﹁員青藝術協會﹂合作,展出19幅八卦山大佛畫作,讓洽公民眾觀賞美麗大佛畫像,與八卦山大佛共享榮耀。

分享

台中海線西瓜減產 台中市議員林汝洲:地方特色產業即將消失!

中央振興方案出爐 台中市議員林汝洲:望台中市府針對經濟弱勢補助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