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218日公投即將到來,前立委洪慈庸、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三位中青世代政治人物,16日清晨七點在后里三豐路與甲后路,與超過三十位團隊成員及支持者站路口,呼籲大家為了台灣、為了後代子女的未來,一起站出來投下「4個不同意」。

 

洪慈庸表示,公投的結果,將決定台灣未來發展方向,自己身為一個三歲小孩的媽媽,對於台灣環保、經濟、安全、國際關係相當關注,希望台灣一定要往對的方向前進!也呼籲年輕父母能為我們下一代做下正確的選擇。

 

謝志忠強調,這次的公投,其實都是對事不對人,台灣的未來不分你我,四個議題攸關經濟、能源、環保、民生等,對台灣的未來非常重要,在這關鍵時刻,只要是”台灣隊”,都應該勇敢站出來, 投下4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核四重啟多疑慮」「三接確保電又有好空氣」,台灣需要乾淨安全的能源,核廢料更無地方可存;「公投大選只會亂秩序」議題失焦開票到半夜、「開放美豬讓台灣走出去」用國際科學標準,讓台灣要和世界做朋友,參與世界經濟貿易體系。

 

洪慈庸、謝志忠、林義偉誠懇呼籲,星期六就要公投,為了台灣的未來,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倒數關鍵時刻更應不分政黨、不分顏色、不分你我,共同努力為台灣做對的事情!

分享

移民署與嘉義市衛生局及民間聯手 四不原則鼓勵逾期外來人口安心接種疫苗

台中南屯精科效應人口激增 立委張廖萬堅爭取七千多萬經費汰換舊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