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警員王珏、鄭巧豔於日前接獲年約67歲葉姓婦人報案,心急如焚向警方表示,剛剛前往大里區大新街土地公廟拜拜,離開後才發現隨身皮包遭竊,經警方多方面查察,發現皮包擠壓在輪椅墊旁空隙,圓滿解決烏龍報案。
   
警方見搭坐輪椅的婦人情緒激動,先耐心安撫,待其情緒穩定後陪同前往案發地點查察,詢問現場參拜民眾亦未有人發現,突然員警向婦人表示已查獲竊賊,婦人看著員警手指的方向後笑了出來,原來婦人搭坐輪椅,隨身包包遭擠壓至椅墊旁空隙,又遭其他物品覆蓋在上,一時心急手足無措才未發現,最終發現為烏龍一場,婦人不好意思的向警方致謝同時深感抱歉,對警方的耐心及親民的服務態度高度肯定。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春節將近,歡愉氣氛濃厚,參拜、出遊人潮眾多,行竊都在人多擁擠地點,民眾應將隨身包包背在前方,拉鍊拉妥,避免暴露自身財物在高度風險,讓宵小有機可趁。
 
自111年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日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建構「平安、幸福、快樂」的社會氛圍,讓市民安心過節慶。

分享

大安區農會偕同南港區農會研發「桂花香腸」新品上市

佛光山彰化福山寺以臘八粥與王縣長、縣府團隊結緣。(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