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歲末年終之際,立法委員江啟臣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聯會、台中市會計師公會、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於東勢東聖宮前舉辦「寒冬送暖溫馨關懷」活動,捐贈白米1000包,合計2500公斤給大山城地區的學校、社區關懷據點、鄰里辦公室等。

立委江啟臣致詞時表示,會計師公會長期以來默默地幫忙,實在讓人感動,特別是新冠疫情影響之下,讓社區關懷據點的功能更為重要,因此,期待社會各界能多多幫忙。

江啟臣說,他與會計師公會合作已經第四年了,會計師公會看似平凡的舉動就像冬天暖陽,為社會的角落注入溫暖與陽光。

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則表示,會計師公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一直以來都投入各項社會公益,謝謝全體會計師愛心捐款,希望藉此略盡棉薄之力,能有更多社會資源,挹注社區關懷。

郭聰達說,他們會持續跟江委員攜手合作,幫助社會各個需要的角落。也期待新的虎年台灣能夠福虎啟程,大家都能健康。

過去四年,會計師公會與江啟臣委員都會舉辦捐贈白米的活動,受贈單位遍及豐原、大山城等地區,每年都有數十個單位受益,特別是各個社區關懷據點,身為照顧地方長者、弱勢族群的第一線,需要各界的協助,才能讓他們協助更多的人。因此,每年的贈米活動,總能提給這些單位最直接的幫助。

分享

春節服務不打烊 虎哩安心過好年

臺中市沙鹿區德林宮第七屆「德林福德盃」全國書法比賽頒獎典禮暨壬寅年迎新春「書法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