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台中市后里區一年一度最熱門、遊客人潮最多的櫻花季,將於十九日登場,區長賴同一期望賞櫻遊客,能同時遊賞后里諸多風景區、特色小吃等知迢景點,絕對讓這次的賞遊行程,充滿幸福又滿足感。
 
春暖季節百花綻放,春遊賞櫻是民眾最熱門的旅遊,每年吸引數十萬名遊客前來賞櫻打卡的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季,即將於十九日開跑了。后里區長賴同一邀請民眾到后里走春,暢遊后里觀光景點,採買后里盛產的聖女番茄、百合花,品嚐豬血湯等美食,賞櫻花、吃美食、買伴手禮,享受臺中最幸福的櫻花季!
 
區長賴同一表示,后里泰安派出所臨近的櫻花林是臺中市最具盛名的賞櫻勝地,今年泰安櫻花季活動期間規劃在十九至二十八日止,期望民眾賞櫻之際還可順遊麗寶樂園、木匠兄妹、中社花市、萌芳花卉農場、橘祥合院櫻花林、月眉糖廠千年樟樹、薩克斯風博物館、鳳凰山步道、后里馬場及后豐鐵馬道等知名景點,來后里賞櫻踏青、追火車、遊后里,絕對讓春遊行程充滿幸福感。
 
賴同一提醒賞櫻遊客,因應新冠肺炎的疫情,別忘了做好個人的防護措施,全程需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禁止飲食等防疫措施。另為維持賞櫻品質,活動期間有交通管制措施,請民眾務必配合防疫與交維措施,才能盡興賞花並保護自己與他人健康。

分享

針對修正自荷蘭輸入唐菖蒲(劍蘭)種球檢疫規定 立委楊瓊瓔及台中市議員陳本添請農委會防檢局說明檢疫規定

大葉攝影展在鹿港公會堂登場。(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