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49日至12日將於台中登場,市府除積極籌備,18日也邀集各縣市代表共同審查選手資格,同時召開賽事籌備會議並宣達賽事注意事項;這次預計達5000人次隊職員、選手和教練齊聚台中展開賽事交流,將通盤規劃賽會整體及週邊服務。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台中市全力以赴,提供完善的賽會服務與競技舞台,讓身障選手們在這屆賽會盡情發揮實力。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以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台中市首次承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地點跨足台中山、海、屯各行政區,舉辦包含11項競賽種類與5項特奧運動項目,台中將盡好地主之誼,迎接來自全國的身障朋友,藉由這次賽會讓全國體會「友愛台中,共好無限」的氛圍及美好精神。

 

運動局指出,今日會議除對各障別選手資格審查確認外,針對賽事的開、閉幕典禮、交通和防疫規劃也及早向各縣市說明,賽會的防疫規劃將比照國內大型綜合賽事,朝不開放民眾入場觀賽等方向調整;人員如教練、裁判、選手、領隊與行政人員等憑大會證件入場,同時器材與場館賽前、賽後消毒並分流管制參賽隊伍,籌備賽事也兼顧防疫。

 

運動局說明,全國身障運動會辦理目的是鼓勵身心障礙者透過運動增進交流機會、發揮自我潛能,展現積極與自信,屆時歡迎來自全國的隊職員、教練和選手來到台中交流,歡迎民眾關注賽會資訊為選手加油,相關訊息請上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官網( https://111sport.edunets.tw/Module/Home/Index.php )查詢。

分享

「2022臺中建築旅行」參訪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智慧校園 團員稱許不虛此行

經典懷舊民歌 2月19日下午文心森林公園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