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大肚區的28歲陳姓男子自稱平時有靈修習慣,認為到上山清新的空氣可以洗滌心靈,日前上午獨自一人開車到太平山區尋找靈修的地點,結果因天候不穩且山中起了大霧,就迷失在山區產業道路內。

 

遲至晚間9點多陳男手機終於有了訊號,隨即報警協助,頭汴派出所警員李財銘獲報後,與協勤民防弟兄經過1個多小時摸黑搜尋,終於在大湖巷內某產業道路內找到陳男,順利助其脫困。

 

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警員李財銘,日前晚間9點多接獲陳姓男子報案,稱「自己在山中迷路了,請求警方協助。」當時山區下著綿綿細雨,員警透過電話詢問周遭環境及電線桿編號,得知男子迷失的地點應在大湖桶產業園區附近,並聯繫熟稔該處的賴姓民防弟兄前來協助,兩人一同驅車沿著蜿蜒的產業道路搜尋,經1個多小時的摸黑搜尋,終於發現陳男及所駕駛之車輛。

 

陳男見到警方前來鬆了一大口氣,並表示,自己平時有靈修的習慣,最近心中一直有些事掛在心頭,所以才想到太平山區找個地方靜靜,不料因路況不熟加上山中大霧,導致迷途近5個多小時。

 

最後員警提供熱食供其果腹後,並引導下山,男子非常感謝警方的及時協助,才能在這片漆黑的環境中脫困。太平分局表示,近來山區天候不佳,路面泥濘甚至午後容易起霧,欲行駛山區道路因事先規劃及多加注意路況。

分享

霧峰警分局長李建興得知弱勢家庭生活艱辛 攜手戴主任助貧度難關

胸悶盜汗竟是心肌梗塞 心導管手術挽救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