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曾在2020年以「全民星攻略」節目獲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將於36日受邀至葫蘆墩文化中心主講「20歲的你將決定30歲的人生」,講座採取線上與現場報名方式,3110時開放100位名額線上報名,其餘126名額於當天1330分開放現場排隊入場。蔡尚樺將用自身的經驗鼓勵所有青年朋友,面對職場困境,用正面思考戰勝人生中的每一道難關,勇敢接受挑戰!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蔡尚樺從擔任新聞主播到轉戰演藝圈,主持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東森財經新聞台─57健康同學會》,並靠《全民星攻略》榮獲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在這次講座中,蔡尚樺將與青年朋友分享,無論在職場上是為了升官加薪、拓展人脈或追尋自我,都要先全盤想清楚再做決定,不需要盲從社會價值觀,而是做更有意義和效率的時間分配,訂定目標、積極學習、用心努力並堅持到底。

 

蔡尚樺說,「在別人眼中看似順遂的演藝之路,其實經歷過低潮和種種的困難與挑戰,但我從來沒有放棄。」蔡尚樺起初決定放棄主播一職轉戰綜藝,許多人都不看好,有整整2年的時間,在節目中沒機會好好表達,而且還多次被退通告。

 

她不但不氣餒,反而更加努力準備每一次主持的機會,終於在圈內闖出一片天。工作之餘,她還取得臺大商學研究所碩士學位,增進投資理財專業學識,從而開啟更多機會之門,成為知名新創集資公司的股東及創意長。

分享

比特犬3月1日起禁止飼養 現有飼主應於明年2月28日前完成登記備查

王縣長訪視彰化福山社區、彰山教會和台鳳社區等關懷據點。(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