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酒駕零容忍」已是普世價值,社會大眾對酒後駕車行為深惡痛絕,因此烏日警察分局除透過宣導防制外,並藉由強力取締酒後駕車勤務作為,期能維護臺中市用路人的安全。
 
酒駕零容忍、嚴懲暴力行為是當前警政重點工作之一,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分局長吳銘淵,於1月17日上任後即宣誓強力「掃除醉犯」及打擊犯罪、嚴懲不法,鼓勵同仁加強取締酒後駕車及破獲各類刑案,尤其是危害民眾甚鉅之毒品、槍彈及殺人等重大犯罪案件,均從嚴從速偵辦,務必杜絕酒駕及嚴查嚴懲不法,以降低全般交通事故的發生及各各類重大不法案件的發生,成效良好。
 
烏日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常獎利用聯合勤教時主動頒發獎勵金,公開表揚來鼓勵對於取締酒駕及破獲各販賣、種植毒品、非法槍彈及殺人等重大案件有績效同仁,以激發同仁的榮譽心及工作士氣,從而標竿學習,見賢思齊,藉此良性競爭,強化員警執法強度、破案能量,全力維護轄區治安。   
 
烏日警分局吳銘淵表示表示,感謝烏日警友辦事處陳常奬主任在百忙中抽空蒞臨烏日分局鼓舞士氣,分局長期許全體警察同仁不要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並彰顯警察正面形象與符合社會民眾之期待。

分享

東勢分局長陳松寅上警廣反毒宣導 美麗山城不受「毒」污

中科二林園區第一期廠房,王縣長等人動土。(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