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東勢分局分局長陳松寅於11日接受警察廣播電臺台中臺接受主持人鄭晴採訪,介紹東勢分局轄區主要的警政工作,並說明轄區景點及水果特產,宣導「護農專案」、「反毒品」等工作執行情形。
 
在防制毒品方面,為即時掌握轄內治安狀況,與轄內各里、鄰長或村里幹事,建立密切聯繫平臺,成立友善通報網10處、人數達106員,轄區員警可於接獲情資後,立即佈線查緝,防止毒品犯罪擴大。員警今年走入社區,與民眾面對面進行反毒宣導計達10場,也利用臉書貼文、LINE訊息或者發送治安簡訊等方式強化宣導成效,讓美麗山城不受毒品污染。
   
最後,陳松寅感謝警察廣播電台提供良好的空中平臺,讓警方向民眾宣導當前重點警政工作、轄區治安近況、為民服務作為,使轄區民眾感受到警察在治(交)安、為民服務的用心;更希望市民能盡力支持並配合警方各項治(交)安作為,並不吝給予辛苦的警察同仁多一些鼓勵。

分享

悼念興中街火災罹難者 中市府3月14日舉行聯合公祭

烏日警分局長酒駕零容忍、打擊犯罪、嚴懲不法 警友頒發查獲酒駕及破獲重大刑案獎勵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