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社頭報導〕社頭鄉﹁黃花風鈴木市集﹂由王縣長啟動,﹁風靡樂活黃金雨﹂,成為民眾打卡景點。


由社頭觀光產業文創協會舉辦的﹁社頭黃花風鈴木市集﹂,邀王縣長、樂活襪之鄉博物館劉信佑、劉晏良等人與會,,民眾到場﹁捐發票,換樹苗,做公益,護地球﹂。


王縣長說,春暖花開,正是黃金風鈴木盛開時,社頭鄉水源路種植3百公尺長的風鈴木,歡迎來觀賞風鈴木,參觀﹁樂活襪之鄉﹂博物館、手套博物館等,購買在地產業生產的優質產品。


王縣長說,社頭有三多,﹁芭樂多、織襪多、董事長多﹂,來社頭一日遊,買優質織襪、芭樂,真是好吃、好玩又好看。


王縣長說,鄉長劉錦昌有智慧,將300公尺長的黃花風鈴木大道變成社頭觀光景點,感謝劉晏良理事長父子用心,透過點線面串聯,藉觀光工廠聚落將社頭地方產業行銷出去,變成有特色觀光景點。


王縣長指出,社頭有清水岩寺、溫泉露營區、十八彎古道、長青自行車道和百年醬油廠新和春、鐵道迷必訪的福井食堂,讓遊客在社頭悠遊1至2天。

分享

拓撲材料新應用!興大發現能源、感測新材料登頂尖期刊

明道中學國際部學生曹泰然同學錄取英國醫學雙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