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臺灣華報記者/張世昌報導】
國防部為了捍衛空軍演練正常化,去年曾拍攝影片「戰機噪音是安心的聲音」,但今卻中央、地方出現不同調。民眾黨表示,日前卻發現有綠營南屯議員派助理協助會勘戰機噪音,此事在網路發酵後引發兩方粉專論戰,目前已進入擬提告階段,中市煙硝味濃厚選戰提早開打。

民眾黨中市議員參選人洪鑫任表示,央求民進黨放過台灣人,也懇託民進黨民代要捍衛國防,別再拿抗中保台來騙取人民選票。更提到近日俄烏戰爭之際,台灣更該要有全民國防意識,希望綠營議員不能因戰機噪音,而順從民眾意見要求戰機轉彎飛行,卻不願意去跟居民耐心溝通跟協調。

市議員參選人洪鑫任痛批,民進黨為了騙選票,抗中保台淪為口號,卻沒有實際作為;政府推銷戰機噪音行銷成安心的聲音給民眾,但地方民代卻不願意為了戰機噪音去安撫居民,讓民眾覺得民進黨根本是雙標黨。

洪鑫任指出,清泉崗空軍基地是守護全民的安全,加上共機擾台頻繁,應該支持戰機升空、守護國人,在俄烏戰爭之際,我相信政府會有更多的國防戰備,相信會替居民帶來一些困擾,但我認為,全民國防是國人應有的心理準備,國人應該支持國軍加強戰備,來因應不友善的共產黨。

日前洪鑫任提出證明資料指出,原來綠營南屯區議員何文海,竟在107年主動從服務處發公文,第一次舉行南屯楓樹里戰機噪音會勘,卻又在俄烏戰爭敏感之際,本月15日還派助理參與戰機噪音會勘,兩次都是同一綠營民代參與,所以在網路上被人質疑都過了三年多,怎麼又要陳情第二次?那到底為地方做了什麼?

洪鑫任強調,反共保台是全體國人的權利,並不專屬民進黨!!洪昨在粉專發表質疑言論,卻遭到綠營議員跟網軍前來粉專圍剿,甚要提告誹謗,實在讓人民感到心寒。


【照片來源: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洪鑫任提供】

分享

2022春暖花開 謝碧芬創作展

登記民進黨中市北區議員初選 楊宗澧:專業能力更勝於政治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