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籍正國會的台中市議員參選人31聯合登記參選。正國會臺中隊打出「正派出擊,十全十美」的口號,由中部召集人曾朝榮率領現任議員江肇國、李天生、周永鴻、蔡耀頡、何文海、蔡成圭、張家銨,以及候選人廖芝晏、何昆霖聯合登記參選,並以台灣國球棒球隊比喻10位候選人將守住自己各自的戰備位置,同時相互團隊合作,為臺中市的市民守護市政的大小事。
  
正國會的10名議員候選人來自臺中的山海屯市,如同棒球隊中各自堅守自己的戰備範圍,同時也相互補位合作,目標攻下每一個壘包並且得分。潭雅神的周永鴻在市政議題方面敏銳,是適合開路打頭陣的游擊手;捕手蔡耀頡精神意志強悍用心為太平蹲捕;一壘手李天生將接住大里霧峰選民的各項需求;南屯區何文海深耕基層、穩扎穩打就像經驗豐富的二壘手;蔡成圭守護山城,為東勢神岡新社和平的民眾奮力拼搏。
  
北屯區曾朝榮同時是中部召集人,以「引領現在,看見未來」的口號擔任全隊最強四棒打者強力揮擊;烏大龍張家銨勤為社福奔走,接殺每個侵害他人權利的人;投手江肇國主打完封勝投,以強力的問政風格展現監督市政的直球對決能力;而新人廖芝晏與何昆霖將以年輕活力、勇敢傾聽的特質守護著婦幼與青年的權益福利。
  
議員候選人們表示,盧秀燕上任前曾說「直球對決,但她站上市長這個打擊區,卻只想等待投手投出4壞球保送,深怕做錯而毫無作為,社宅停擺、建設延宕、持續空污、治安敗壞、兒虐頻傳,這樣的心態只會等來3好球,直接三振出局換人做。
  
議員候選人們喊出「正派出擊,棒棒強棒」力拼年底的市議員選舉十席全上,更表示將會竭盡全力維護鄉親的福利,為市民守住分數,並打下臺中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

台中英、向前行;台中英、一定贏 「台中英」七位市議員參選人完成登記

「十二新做」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及候選人聯合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