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豐后女將」蔡怡萱7日晚上在豐原區綠空廊道、南陽公園,進行「快閃『萱』講」活動,將有關綠空廊道閒置空間的再利用,以及南陽公園公用設施更新的政見,面對面說給民眾聽,讓民眾們更瞭解她的參選理念。

許多在公園運動、散步的民眾,看見有一群年輕人,在公園表演魔術,立刻趨前,一看原來是穿著可愛潮T的「豐后女將」蔡怡萱,率同身懷絕技的豐后軍,來到現場,許多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驚呼不已!

表演結束,「豐后女將」蔡怡萱登場,除了與小朋友們近距離互動,展現親和力外,更與在場民眾面對面交流、溝通,聽取鄉親們所提供的意見後,蔡怡萱主張應多利用公園內的閒置空間,打造更多可讓親子安全遊憩的設施。

蔡怡萱表示,她一直希望,能和鄉親們拉近距離,因此不斷思考,要如何跳脫以往選舉的傳統方式,所以想出了「快閃『萱』講」活動,這次只是「快閃『萱』講」的第一站,接下來她還會在豐原和后里,其他公共場域,進行快閃「萱」講,多聽民眾對地方事務,應興應革的心聲。

「豐后女將」蔡怡萱競選總部還宣告,將在9月24日在田心公園(豐原區圓環東路151號,豐原區公所對面),舉辦一場「一起童樂」大型親子活動,屆時歡迎闔家光臨,大小朋友們一同跟著豐后女將,參加充滿活力的親子活動。活動詳情請洽「蔡怡萱 豐后女將」粉絲專頁。

分享

2022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登場!10月1、2日相約市民廣場舞動台中

「中台灣5縣市農博會」啟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