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快篩實名制今(28)日上路,各藥局配送的78盒快篩劑不到一個小時就售完,員林日信健保藥局藥師張維勳建議衛福部增加數量,以滿足民眾需求,民眾則希望政府將五百元售價降低。


張維勳說,快篩劑採實名制,購買的民眾須持健保卡或居留證,再依身份證尾數按星期單號和雙號分流購買,今天是星期四,購買民眾的身份證尾數為雙號,但週日則全民開放,張維勳說,每張卡限購一盒,可以再以另外一卡續排,每張卡每輪購買一次,他說,本週每家藥局分配七十八盒,下星期可望提高一倍數量,以滿足民眾需求。


張維勳藥師說,為防止排隊紛爭,特請員林派出所支援警力,幸好今日的排隊秩序良好,顯示員林市民理性態度,值得嘉許。


張維勳說,日信藥局出售快篩劑時間為每日下午2點起,售完為止,他說,今日第一天出售,下午1點半就有民眾到場排隊,大約1個小時就售完,其中有數名高中生。

張維勳說,明天是星期五,由身份證尾數單號民眾購買,他提醒民眾務必攜帶健保卡或居留證,每盒五枚,價格五百元。

分享

台灣智慧營運塔規劃全翻盤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批BOT招商是嘴上吹吹、紙上畫畫

完善自行車路網 中市旱溪沿岸景觀優化第三期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