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蘇柏興22日在大里塗城路成立競選總部,市長盧秀燕、立委鄭麗文和多位里長及候選人參加,會場擠滿人潮,盧秀燕稱讚蘇柏興是議員最好人選,要大家為他和市長拉票能連任。

盧秀燕一到場,先為蘇柏興議員披掛勝利彩帶、授戰旗,盧秀燕表示,今天行程滿滿,第一個就到蘇柏興議員這場,這就是他與阿興交情的證明。阿興也是最常找他的議員,例如大里成功國中舉辦畢業典禮沒有禮堂,讓學生淋雨畢業。

為了孩子的事,蘇柏興議員很用心,現在已經開工了。蘇柏興和市府各局長也交情很好,爭取建設成功率很高。四年前她也在這裡承諾大家,大里國民運動中心、南門橋要開通、老人健保補助等大里鄉親最關心的建設與福利,秀燕跟阿興認真工作,現在這些承諾都已經付諸實現。

盧秀燕也表示,台74線開通之後屯區交通方便,但經常塞車,為了舒緩區域的壅塞,已經開工草湖交流道。原本台74號下方沒有道路,阿興也為大家爭取利用橋下空間做一條平面道路,現在已經有部分通車。
大里是競爭激烈的選區,請大家替蘇柏興拉票,讓他連任,也請大家支盧秀燕,讓我們繼續服務「讓沒開工的開工,讓沒完工的完工」。台下民眾高呼,盧秀燕當選、蘇柏興當選。

蘇柏興說,成功設74線大里東西湖匝道,也要設十九甲匝道,更讓各小學有冷氣,夏天學生才能涼爽上課,也爭取立新國中和成功國中建動中心和停車場,已動工,霧峰聯合行政中心也要動工,但蘇柏興希望大家集中選票,不能分散。

分享

外界傳言分票 民進黨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雅惠懇請鄉親集中選票

台中太平區市議員候選人黃佳恬成立競選總部 市長盧秀燕:和黃佳恬是最好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