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強化社會安全網絡,提升社會大眾對婦幼保護的關注與共識度,烏日警察分局家防官張雅惠日前受邀參加臺中市烏日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聯繫會議進行家庭暴力防治及相關婦幼安全議題宣導,藉此機會希望社區居民共同扮演預防犯罪種子教官的角色,協助宣導正確的婦幼安全知識。

烏日警察分局家防官張雅惠透過自製簡報解說案例與民眾深入淺出的互動,呼籲民眾如有知悉或目睹疑似兒虐或家暴案件,請多加留意,可撥打報案電話110或全國保護專線113由警政或社政單位即時前往處理,提升民眾自我保護以及保護他人意識,防制是類事件發生。另加深民眾對跟蹤騷擾行為及求助管道的認知,以強化自我保護能力及防制觀念。    

烏日警察分局表示婦幼安全之守護除由政府跨部門專業合作外,更需仰賴社區守望相助隊、社團、志工及鄰里長等人力資源,向下扎根於社區工作中,以營造「暴力零容忍,守護婦幼零傷害」之目標。

分享

東勢林管處與友達永續基金會攜手護樹 營造健康林相 共創國土綠網

「華燈初上」內竟藏貓膩 太平警網路巡邏逮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