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壽山動物園將於7月22日至8月27日舉辦「十大動物明星票選活動」,讓遊客選出心目中的萌樣動物。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自去年底重新開園以來,壽山動物園已吸引超過80萬人次造訪,許多動物也累積了不少鐵粉,這次的活動旨在選出十大動物明星,成為未來最佳代言的男女主角。參與票選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漢來大飯店住宿兌換券等好禮。
 
高閔琳指出,為了讓遊客表達對園區動物的喜愛與支持,壽山動物園於7月22日推出「十大動物明星票選活動」。園方推舉了30組人氣動物,並搭配插畫家「罐頭不加水」繪製的動物擬真圖畫。在7月30日之前,民眾可於壽山動物園的臉書粉專按讚支持心愛的動物,每人最多可投10組。票數最高的前20組動物將於8月5日起進入第二階段的現場遊客投票決選。歡迎大小朋友前往動物園臉書粉專指定貼文下方按讚支持心愛的動物,並於8月5日起親自到動物園為喜愛的動物投下寶貴的一票。
 
高閔琳表示,壽山動物園是大小朋友幸福記憶的起點,園區內有許多受歡迎的可愛動物,包括有工讀生稱號的台灣黑熊「波比」、話題女王紅毛猩猩「咪咪」、調皮的非洲象「阿里」、萬獸之王非洲獅、帥氣襲人的白老虎、虎虎生風的孟加拉虎、可愛萌主水豚、療癒教主羊駝、迎賓大使狐獴、親善大使侏儒河馬、壽山住民台灣獼猴等,這些動物將角逐十大動物明星。歡迎每種動物的粉絲們多幫心愛的動物拉票,為他們衝人氣。
 
此外,園方預告將於8月5日及8月6日舉辦動物玩偶造勢遊行,歡迎大小朋友到動物園為喜愛的動物加油打氣。參與票選並正確預測最終十大動物明星者,還有機會獲得漢來大飯店住宿兌換券等豐富好禮。
 
值得一提的是,暑假期間全國12歲以下兒童可免費入園,並且週六、日延長開園時間至晚間6點半。另外,7月22日至8月31日,還有「魔法保安林尋寶記」特展、清涼消暑戲水區、新開幕的光室咖啡及保育小劇場等精彩活動,讓暑假到動物園的遊客絕對物超所值。考量動物園停車空間有限,建議將愛車停放在捷運週邊停車場,再搭乘捷運至鹽埕埔站轉乘56號區間車直達動物園,或搭乘輕軌到文武聖殿站再轉乘56號公車,除了節省等候停車空位的時間,也能讓旅程更加輕鬆便捷。

分享

高雄大寮區農會舉辦稻米達人競賽暨米食推廣活動

嘉義大學農藝志工暑期服務 與新港文昌國小學童「一起勇闖!紅土大陸與藍海大洋」 提供學童充實且豐沛知識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