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暑假旺季到來,「2023南投藝術旅圖展」在南投福興溫泉遊客中心盛大開幕,有當紅貼圖白爛貓遊南投系列等等,並邀請7位貼圖與漫畫繪師創作,與南投風景地貌結合,呈現出獨具特色的觀光主題。展期從8月9日起至9月24日止。
    縣府31日舉辦「2023南投藝術旅圖展」記者會,縣議員林儒晹等人到場參加,南投副縣長王瑞德表示:「用創意與文化設計,推廣南投觀光旅行,是縣府努力的目標。」這次南投藝術旅圖展活動,絕對是一個設計與創意兼具趣活動。
即將登場的南投藝術旅圖展,埔里福興溫泉遊客中心展區不僅將展示白爛貓遊南投系列,還提供各種有趣的互動體驗。參展遊客可以與白爛貓一起釣魚,或朝聖埔里大佛求隻幸運籤回家。展覽期間,每位入場的遊客都可獲得白爛貓遊南投系列主題限量明信片。
    為了增添更多樂趣,縣府和亞洲插畫協會、台灣漫畫工會等七位知名畫師合作,透過插畫創作,他們將南投七大觀光軸線擬人化,打造生動有趣的角色,例如茶香工藝軸由畫師希齊老師繪製俏皮可愛的茶葉少女,而出生南投的漫畫家阿姆羅則以在地邵族的服飾搭配日式粗獷漫畫人物風格,創造日月潭觀光軸主角,各軸線的形象設計將成為展區的一大亮點。
   打鐵趁熱,縣府也同時推出七大觀光軸線旅途集點活動。民眾前往福興溫泉遊客中心參觀展覽後,只要前往南投七大觀光軸線指定景點及合作商家參訪,即有機會獲得包括最新iPad及南投知名商家推出的伴手禮贈品,相關訊息可注意樂旅南投FB。
   縣府觀光處表示:「南投有很多精彩的活動,包括2023南投星空季,以及即將舉辦的南投健行節、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山城藝術節、單車漫遊、露營主題活動、及南投溫泉季等等,歡迎民眾到南投觀光。」
 

分享

縣府於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上公開表揚有功團體及人員

嘉義囝仔回嘉打拚〜衛福部嘉義醫院新任院長莊仁賓就職履新 各界來賓祝賀並予期勉 莊仁賓:將帶領同仁讓百年嘉義醫院再現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