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宏福集團財團法人炎傳公益慈善基會,今天(6日)捐贈6739雙鞋子給雲林縣政府,分送給縣內公益社團社工、弱勢族群;縣長張麗善表示,一雙好鞋讓人走得更穩、更遠,行萬里路,感謝炎傳基金會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關心志工、社工,形成善的循環,讓雲林更幸福!
 
「鞋助你我•送愛雲林」捐贈儀式今天在縣政府水情中心舉行,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代表受贈;炎傳基金會董事長周美月、董事張育維、總經理張志邦、基金會執行長傅廷暐等人代表捐贈。
 
受贈團體雲林縣社會福利工作人員協會、社會福利服務協會、身心障礙養護中心、華聖啟能發展中心、雲萱基金會、婦女保護會、復健青年協會及社會關懷協會等社團都派代表出席觀禮,場面溫韾。
 
「一雙好鞋可以讓人走得更遠、更健康!」縣長張麗善說,縣府會全力協助讓炎傳基金會所捐贈的鞋子,都能找到最合適的主人,幫助到最需要的人,讓每位受贈者都感到窩心,讓炎傳基金會的愛心真正照顧到需要照顧的人,用善的循環,讓雲林更幸福!
 
炎傳公益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傅廷暐表示,基金會長期觀察,發現雲林許多機構、公益團體的夥伴,缺乏一雙好走、好穿、舒適的鞋子,也希望社工、志工在社會服務時有雙好鞋來保護,更順利往前走傳遞愛心與善行。
 
「讓愛與希望延續!」傅執行長說,因此基金會向同業、好朋友募資,共同捐贈6742雙鞋子給雲林縣政府,轉送給各社團機構與弱勢族群。
 
炎傳公益慈善基會是國際製鞋大廠宏福實業集團所成立,集團總裁張聰淵早年從雲林小工廠起家,感念雲林鄉親當年對起家廠的支持與愛護,基於飲水思源,除成立基金會回饋雲林,並計畫將莿桐舊廠址闢建身障者綜合養護中心,積極關照雲林弱勢鄉親。

分享

暨大將農業廢棄物變身健康飲品 驚豔日本的大學校長

縣內首家長期照顧多功能社福服務綜合大樓集集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