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好玩的真的來了!孩子們期待已久的中山公園兒童遊戲場,終於完工並在今(28)日正式啟用,讓南投市終於迎來第一座的大型兒童遊戲場,為迎接這美好的時刻,市公所特別舉辦啟用開幕典禮,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參與,讓遊戲場充滿著歡笑聲,讓家長們直呼,「南投市終於有孩子放電的好去處了」。
   活動這天,由主持人引領下喊出「3、2、1」,在市長張嘉哲帶領下,跟著孩子們一起衝入遊戲場,象徵遊戲場正式啟用。孩子們興奮的嘗試各種最新的共融式遊具,有溜滑梯、攀岩、彈跳床、鞦韆、飛碟轉盤等,還有潔白純淨的沙坑池,而水龍頭就在一旁,清洗相當方便。
   兒童遊戲場興建計畫,是由前市長宋懷琳規劃,佔地1500平方公尺,去年12月23日開工,斥資1600萬元,歷經完工、驗收等,再由我國認證的兒童遊具認證機構檢驗通過,認定本遊戲場安全無虞,相信孩子們可以盡情玩樂,家長們也可以放心。
   這次活動還邀請宋前市長參加,還有多位關心南投市的縣議員、代表、里長等人共襄盛舉,為了讓活動更有看頭,市公所還安插造型汽球表演,並請來南投在地的吉祥物、也是目前南投最夯的孩子王開心熊,以及南投意麵吉祥物意麵小子一起同樂,讓場面相當歡樂。
   市長張嘉哲表示,感謝宋前市長的精心規劃,加上同仁們的努力,終於讓遊戲場順利啟用,未來會繼續努力,打造友善、好玩又優質的親子遊憩及休憩環境,讓爸媽們假日不用再煩惱要帶孩子去哪,除能提供孩子們的放電的好去處,也能提供爸媽、阿公、阿嬤優質的休憩環境,與孩子或與孫同樂,希望透過各項建設將南投市打造成為真正的宜居城市。
 

分享

巧咖節盛大開幕 在地精品咖啡巧克力任你挑

滇緬文化「清境火把節」 縣長許淑華體驗多元種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