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候選人韓國瑜,上周抵嘉輔選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在經國新城掀起「韓流」,夫人李佳芬今天(6日)接棒,陪同張秀華到首日試營運的湖美夜市掃街拜票,市民爭相拍照、鼓勵,還有攤商送上鳳梨高呼「凍蒜」,營造勝選團結氣勢!
 
湖美夜市去年試營運期間,曾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造訪喧騰一時,異地試營運首日,今天傍晚4、5點就吸引滿滿人潮前來體驗,周邊道路擠得水泄不通,張秀華與李佳芬現身拜票,許多韓粉早就來到夜市入口處等待加油打氣。
 
湖美夜市共有200個攤位,李佳芬與張秀華晚間6點抵達,隨即有熱情民眾拿出書籍、背心等要簽名,李佳芬來者不拒,拜票過程中,也有許多韓粉認出李佳芬,紛紛拿出相機合影,人氣一點都不輸韓國瑜。
 
李佳芬是嘉商傑出校友,目前就讀嘉義大學教育所博士班,她表示就學時期都在嘉義,對嘉義市一點都不陌生。
 
她肯定張秀華兩代超過50年深根基層,深信未來進入立法院,絕對能看緊民眾荷包、爭取預算建設嘉義市,讓市政發展更上一層樓!
 
張秀華說,投票前超級星期六,感謝李佳芬特地從雲林趕來嘉義熱情相挺,陪同1小時逛夜市助選。
 
張秀華指出,雲嘉自古以來就是共同生活圈,未來如順利當選立委,絕對支持韓國瑜競逐立法院長,希望未來能攜手韓國瑜爭取雲嘉建設預算,發展雲嘉共同生活圈。(圖/張秀華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老靈魂重生 航向煤好! 百歲21號蒸機啟航魅力登場 中央地方攜手合作 實踐對市民的承諾〜

大選前夕|海巡陸海空三路掃蕩,查緝犬共同執行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