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市民代表魏鈺晟前往關懷
市民代表魏鈺晟前往關懷

花蓮市董〇福擔任物流送貨員,每天過著勤奮盡責執行物流工作深怕有任何閃失,因中風的媽媽張〇月長期臥床,上班時間將近10個小時,而回到家需照顧中風的媽媽,一天能睡的時間斷斷續續無法正常,加上每個月的用品費用、醫療費用、房租費用都是極大沈重負擔,孝順子無怨無悔擔母而行一肩扛下相依為命的母親。

孝子苦撐重擔|為中風母親承擔一切

兒子董〇福提到,上班時媽媽幾乎都一人在家,雖然有申請長照,卻一個禮拜只有兩天來協助照顧短暫的幾個小時,剩餘的時間母親一人很讓它憂心。

洄瀾愛心會收到通知到場關心,現場真的感到替董家感到擔憂無奈,在當時其母強撐身體苦笑堅強一面讓我們感到難受不捨。

目前透過市民代表魏鈺晟協助逐步申請物資以及急難救助辦法等,希望大家的幫助讓長期中風的張0月媽媽與相依為命的兒子給予協助,期盼大家幫忙可以讓他們度過難關,感激不盡願一切圓滿。

若有物資以及願意伸出援手的善仕可聯繫。

兒子聯絡電話:董〇福0900-253877


 

分享

假訊息圖卡影射對手賄選..民進黨宜蘭資深黨工遭地檢署偵辦 國民黨及民眾黨譴責綠營:惡質!

除舊佈新迎金龍|長青書畫揮毫添新意,花蓮榮家齊樂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