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音樂創作鬼才黃明志與劇組人員,日前到台南白河「台灣萬里長城」拍攝賀歲新歌「龍的傳人」MV,園區尚保留MV中佈景提供遊客拍照留念。MV在網路熱播後,近日來吸引大批遊客與攝影團隊紛紛前來朝聖!
 
白河台灣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園區不只受到MV劇組青睞,同時也曾是知名戲劇《牛車來去》、《戲說台灣》等戲劇取景地點;春節期間,白河萬里長城熱忱歡迎全台各地遊客,帶家人朋友一同前來走春,熱鬧過新年!
 
林城主說,長城園區腹地寬闊,在春節前還用心規劃,特別重金擴增各式復古拍攝空間、佈景與服裝,供遊客與劇組能有多元場景拍照,並帶遊客們欣賞難得保留下的老件與懷舊場景。
 
另用於拍攝「龍的傳人」的皇帝服裝及漢服格格裝等,都在戲服區提供租借,供遊客在各場景中拍出別具明星氣勢與風趣美照。
 
今年春節期間,還將特別安排主題拍攝服務,林城主與彩妝美學工作室負責人林心薇Olivia,一同籌備並安排與專業攝影三方合作,提供遊客預約完整粧髮與拍攝服務。
 
希望讓遊客前來遊玩體驗古著外,還能留下與家人、朋友、另一半珍貴的美好畫面與珍貴回憶!
 
林城主指出,拍攝服務內容多元,有個人寫真、情侶寫真、全家福、團體合影留念,價格實惠,項目齊全,供遊客自由選擇,服務為預約制,歡迎提前電話預約,每天拍攝人數有限,預約額滿為止。
 
凡是入園遊客,也都可以自己挑選古服遊園體驗,親臨台灣古鎮,開封府、龍門客棧、江山樓與世界八大奇觀的山海關、美人關、英雄關、兵馬俑等。
 
園區諸多美景、內部飲食、休閒遊憩設施一應俱全,老少咸宜,是走春景點首選!(圖/Normanphy諾曼菲時尚美學工作室提供)
 
■台灣萬里長城位於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1號
查詢電話06-6840169(團體請提前預約)
開園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全年無休)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臉書專頁搜尋:https://greatwall.okgo.tw/

分享

台中市東勢新丁粄節2/24盛大登場 推限定款「台中客庄鐵路便當」

台中捷運綠線延伸 再獲行政院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