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救護
關懷


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合歡派出所警員呂小平於9時許上班途中,在臺8線133.6公里,發現一名女騎士不慎自摔受傷,見狀後立即下車關心,並詢問是否要警方協助,女子表示不需要警方處理,呂員見女子受傷了,熱心地協助帶女子返回派出所做初步的包紮。

到所後呂員準備急救箱,先幫女子用生理食鹽水消毒並做初步包紮,女子表示她與2名同事從臺中出發至花蓮遊玩,行經至臺8線133.6公里時,因機車煞車失靈,無法控制才會自摔,現在機車也無法發動了,呂員得知後立即通知車行前來拖吊,女子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對於呂員為民服務的態度讚譽有加。

新城警分局表示,山區有許多急彎道、陡降坡及突然道路縮減等道路狀況,且合歡地區天氣變化多端,呼籲民眾出門前務必先養足精神及檢查車輛狀況,行駛中橫公路時,應注意前方道路狀況,切勿有超速、雙黃線超車、疲勞駕駛等違規行為,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分享

清明節連假 台中市環保局垃圾收運不打烊

姊妹花|富里國小潘宥寧、潘宥菁,直排輪滑出國賽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