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4第十八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今天(15日)下午圓滿閉幕,縣長翁章梁特別到場感謝所有參展廠商、各工作夥伴的努力;經中華電信區域人潮客群分析系統計算,3天活動期間吸引來自全台各地農友,累積近35萬人次參觀人潮,現場交易金額超過4.5億元!
 
縣長翁章梁期勉透過農機展,讓更多人看見台灣農業的進步,對於未來農機國際化也有很大幫助。
 
翁縣長說,從事農業工作者能在逛展覽同時,找到適合自己的工具,就算沒有消費,一般民眾也能在展覽中獲得新知,更加認識台灣農業的發展!
 
台灣農業機械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瑞峰指出,本次農機公會主辦台灣最專業的農業機械展,規劃五大區,包含智慧農業展示區、多元農機展示區、智能農機展示區、創新農機展示區、農特產品區,非常豐富多元。
 
林理事長說,許多業者選擇在本次活動展示新型機械設備、資材,今年現場各項商品交易非常熱絡,成果豐碩;預估除現場交易外,展覽過後所延續的交易額,估計可達1.5億元以上!
 
嘉義縣政府表示,本年度展出農機具,從種植、栽培管理、收穫及採後處理,都是最新研發成果,除可使農民達到省工、省時、省力,更能達到提高作物產量與品質,增加農民收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嘉市無形文化資產再+1 「鎮北宮駕前隍義堂什家將」獲登錄為民俗〜

為生計搏命|強震7.2,落石砸中往生,山區工作驟逢巨變,新城鄉長何禮臺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