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您願意跟進幫忙這一家人嗎?
關懷
謝謝您|感謝狀

救國團、同濟會及扶輪社113年4月14日展現了卓越的社區合作精神,共同聚焦一個陷入困境的家庭,並以實際行動來提供幫助,這個家庭面臨著重重挑戰,父母離異且父親因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無法工作,家中還有四名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顧,分別是就讀國小三年級、二年級,以及幼兒園中班和小班的孩子。

這次合作的成員包括救國團台北市大安區團委會城明極會長、救國團台北市中正區團委會張祐誠副會長、救國團花蓮縣玉里鎮團委會溫瑞升總幹事、海端同濟會吳月春會長、家長協會創會理事長楊奇峰,以及玉里扶輪社前社長翁甜馨。

瞭解到這個家庭的困境後,志工團隊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提供學童教育補助金和生活物資,以減輕他們的負擔。這項善舉不僅緩解了孩子們的生活壓力,也為父親的醫療費用提供了幫助。

中城國小校長鍾曜任對此表示感謝,並對救國團、同濟會及扶輪社志工成員的善舉致以衷心的感激之情。他們的行動體現了社區合作和互助的核心價值觀,為鎮上弱勢家庭帶來了希望。

救國團台北市大安區團委會城明極會長表示,期待未來能見證更多這樣的善舉,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支持。他們將繼續履行參與社會公益的使命,為社區的福祉做出更多貢獻。

分享

下一餐不知道在哪裡|80歲獨居嬤,每個月吃飯錢只有1000元,五州公益協會關懷時忍不住落淚:「您願意關心她嗎?」

奮戰死神|強震7.2,被大石壓住32小時,18歲學生命危遲遲未脫險,家人泣禱能夠好轉,秀林鄉長王玫瑰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