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綜合報導】已荒廢多年的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台灣電影文化城」,本月15日清晨發生火警,約近1小時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鄰近的「台灣萬里長城」主題館董事長林務局長今天(17日)特別澄清表示,兩個景點是不同地點,他感謝各界關心!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園區內部一間木造商店,本月15日清晨5點2分發生火警,警消派出25車48人到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
 
災後警消鑑識人員勘驗火警現場為木造建築物,燃燒廢棄連棟木造建築物面積約90平方公尺,火警原因和財物損失仍待評估調查。
 
「3天來關心電話接到手軟!」同位於白河區六溪里的台灣萬里長城董事長林務局長說,台灣電影文化城原本由他承租經營,2007年地主欲收回該土地自行營運,他因而轉往附近另購地闢建「台灣萬里長城主題館」重新出發。
 
歷經10年的精心設計與花費鉅資興建相關工程,占地逾10公頃的「台灣萬里長城」終於在2017年完工,於2019年正式對外營運,獲得各界好評,遊客如潮!
 
林董事長表示,發生火警的台灣電影文化城已荒廢多年,平常罕有人煙。他所經營的台灣萬里長城推陳出新,不僅持續擴建中,也帶頭提升台灣旅遊觀光人氣。
 
目前台灣萬里長城打造占地3萬坪園區,有3公里長城道,還有兵馬俑、烽火台、山海關、英雄關等關卡與穿越時空的仿古景點。
 
林董事長因熱愛中華文化,特別在園區展示古代皇宮戲服,也時常穿戴乾隆皇帝服「出巡」招待遊客。
 
目前擔任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總會長的林務局長經營事業有方,讓人見識到台灣旅遊業者的熱情與堅持,無論經營環境多麼艱困,就是要把代表台灣的特產與好美人事物行銷出去!(圖/台灣萬里長城提供)

分享

高市杉林區大武壠歌舞文化節將在杉林區日光小林社區登場

高雄毒犯躲市場逃亡12年繼續販毒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