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連任成功的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27日),展開為期2天的全縣各鄉鎮市謝票行程,感謝鄉親的支持與鼓勵,讓他能以62.85%高得票率順利連任。
 
縣長翁章梁說,地方選舉結束,社會恢復正常生活,他要感謝鄉親選舉期間,大家盡力予以支持,期盼選後繼續共同為嘉義的轉型及發展努力。
 
翁縣長強調,蔡英文總統辭去黨主席,黨內會有梳理、檢討,但政府及內閣穩定是讓社會維持正常運作的關鍵,嘉義的重大建設也必須延續!
 
翁縣長指出,地方政府雖受到諸多外在因素影響,但做出政績及縣市發展,才能得到鄉親肯定。
 
嘉義縣轉型為「農工大縣」,是左手抓發展、右手改善鄉親生活品質的方向正確,翁縣長表示,這次開票結果獲各村里普遍支持,顯現肯定他與縣政團隊過去4年的努力!

分享

嘉義縣政府攜手民間單位 出動近200輛車送愛心年菜 為1500戶弱勢家庭送暖!

假投資真詐騙 車手取款遭士林分局警人贓俱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