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年全國運動會游泳項目在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游泳館登場,台中代表隊共奪下9金12銀11銅的佳績。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台中市長盧秀燕至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頒發獎牌,盛讚選手積極為城市爭光,是台中的驕傲。
 
台中市李昱叡局長表示,台中市游泳隊成績傲人,人才輩出,女子好手林姵彣在50公尺蛙式創下四連霸,和100公尺蛙式雙雙奪冠,並破大會紀錄,在全運會已勇奪4金;王星皓勇奪200公尺及400公尺混和式金牌,完成三連霸紀錄;而蔡秉融則在200公尺蛙式奪下二連霸,並在100、50公尺蛙式分別榮獲1金1銀。
 
此外,在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項目,男子組在亞運國手蔡秉融、王星皓帶領傅堃銘、周偉良以3:43.76成績勇奪金牌成功六連霸,而女子林姵彣、張雅佳、陳俞蓉、邱羿臻合作以4:16.39成績拿下金牌,男女混合組也在張雅佳、林姵彣搭配王星皓、傅堃銘的組合下斬獲金牌,台中市游泳代表隊實力堅強,超越上屆全運會參賽成績。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台中市持續優化運動環境,扎根基層培育人才,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游泳館是符合國際游泳總會(FINA)規範的游泳競賽場館,被選定為此屆全運會游泳賽事場地,市府運動局也全力支持全國游泳好手在優質環境中競賽,期盼培育更多基層好手,培養實力邁向國際,為國爭光。

李昱叡局長代表盧市長到場恭喜王星皓與傅堃民包辦200公尺自由式銀銅牌
蕭永淇勇奪50公尺自由式銀牌

分享

地價稅特別稅率或減免申請 中市府提醒9月22日截止

台中耶誕嘉年華布展施工 11/21起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分區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