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議會19 日召開第20屆第6次臨時會,並通過各項議員提案,包括原鄉部落道路、排水建設,農路等工程,議會同時針對觀光發展,建請縣府對特色及永續發展等景點,推出相關方案,吸引團體及散客前來,帶動縣內觀光產業發展。
   許淑華縣長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她就職將滿一年,縣議會臨時會議員提案通過加強基層基礎建設及觀光發展提案,希望縣府儘快滿足民眾需求,南投以觀光著稱,這些年在前縣長林明溱帶領下,觀光發展獲得大家肯定。
   她說,到南投旅遊的觀光客,除了國內遊客,國外遊客也能從網站等不同管道來爭取,從目前整個局勢來看,只要南投有活動,國內的遊客都會來,縣議員希望多多爭取國外遊客,這方面陸客曾是主要客群,但已經受兩岸因素及疫情影響,陸客如果沒有來,東南亞及歐美來的觀光客,以自由行居多,縣府會針對國外旅客自由行市場,加強行銷,並和南投旅行業者及中部業者聯合促銷,提供東南亞及歐美自由行旅客路線串連服務。
   許淑華同時表示,發展南投觀光,縣府會成套進行策略行銷,明年南投縣大型活動,例如燈會、茶博、巧克力咖啡節、溫泉季等活動,將提早和旅行業者配合,旅行業者到日本、東南亞等國家透過相關旅展,為南投觀光進行銷。
 

分享

大雨來襲 中市建設局即時搶通不停歇

台南首間台人創立進口洋貨商店「五福商店」修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