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港碼頭邊的2隻黃色小鴨連日來吸引超過700萬人次前往朝聖,不過,今(21)天來看黃色小鴨的民眾發現小鴨變形了,其中一隻右側身體整個扁了下去,扁扁皺皺的還一度往前傾,像是低頭要喝水,在工作人員全力搶修下,一度消風的黃色小鴨身形才恢復風采。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位在流行音樂中心礁群前方的黃色小鴨,因為白天現場瞬間風力達到6、7級,加上位於出海口直接受風,導致固定小鴨的錨定位移,影響小鴨的電力裝置,她說,一度風力高達6級,接近所謂的輕度颱風等級,可愛的黃色小鴨也遭受強風侵襲。
 
看到身體扁了一半的黃色小鴨,不少民眾紛紛把被吹扁的小鴨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鴨扁了」、「消風了」、「被揍了一拳」,也有網友說,「小鴨累了」,「想下班了」,「要小鴨再撐一下」。
 
在工作人員全力搶修下,一度消風的黃色小鴨身形慢慢恢復,觀光局表示,傍晚之前就恢復原狀;相隔10年再度颳起旋風的黃色小鴨上班只上到25日這個星期天,想要看小鴨的民眾可得把握時間。

分享

大甲夜市試辦徒步區守護空品 祭消費券滿額抽好禮

第三屆南投縣盃環保防災勇士PK賽 慈濟南投聯絡處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