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了讓校園師生感受萬聖節的氛圍,朝陽科技大學畢業班學生聯誼會結合原野風青社、社工系學會、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會及資訊與管理系校友,精心規劃「哈囉ween」活動,利用裝置藝術的創意讓校園變裝,搭配萬聖節遊行,扮鬼送出幽靈口罩及三萬顆糖果,大受好評。

 

一走進朝陽科大校園,就能看到紅磚廣場,利用階梯貼紙拼出大型Happy Halloween圖案,成為打卡新地標;沿著中央步道走上去,噴水池被一群女巫包圍,在燈光的襯托下,像施了魔法一樣的奇幻美麗。

 

朝陽科大學務長楊欽城表示,近期防疫規定鬆綁,學生們難得可以盡情的變裝參與萬聖遊行活動,整個校園頓時熱鬧起來,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都讓師生感受到西洋鬼節的驚喜,同時也吸引社區民眾一起來打卡按讚。

 

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強調,為了培養學子的創新能力,朝陽科大每年開設50門以上的創新教學課程,透過磨課師(MOOCs)萬聖、翻轉教室、PBL問題解決導向學習、深碗(N+1)課程、總整課程(Capstone course)等教學模式,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很高興創新學習成果能在萬聖節展現,也讓大眾看見節慶校園的嶄新樣貌。

分享

「藝」起活化辦公室 大里區地政事務所圖文展開跑

農產加值打樣中心中區聯盟成立 助攻農產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