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民進黨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今(25)日成立競選總部,由副總統賴清德和立委陳素月授旗、披綵帶,賴副總統推薦陳秋蓉是一位很有愛心和市政能力的好媳婦,讓她為員林鄉親解決問題。


陳秋蓉競總今日上午9點在員林法院南街總部前空地成立,上台力挺人士有國策顧問翁金珠、何黎星、後援會長張椿堂、總幹事邱建富、前立委3Q陳柏稚、前縣長魏明谷、埔心鄉長張乘瑜、名嘴邱明玉、立委林靜宜、何欣純、陳素月、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縣議員賴澤民、張欣倩、候選人吳為杰等數十人,力挺民眾近2千人,場面熱烈。


副總統賴清德於11點抵達會場,受到鄉親熱情歡迎,民眾不停揮舞小旗幟,高喊﹁賴清德加油﹂,賴副總統也向民眾揮手致意,顯示賴副總統受到百姓喜愛的熱度。


賴副總統說,陳秋蓉於4年前以157票落敗後一直留在員林繼續打拼,讓市民隨時找得到她,她的用心和服務精神令人感動,也值得鼓勵。


賴副總統說,陳秋蓉提出「9大城市旗艦」市政願景,全力照顧員林市民,顯示陳秋蓉有備而來,她是大家心中的好媳婦,也是最有能力解決市民問題的市長人選。


賴清德話鋒轉至兩岸情勢說,國際情勢詭譎,中國侵擾不停,蔡總統秉持和平對等、民主對話等四大原則處理兩岸關係,讓國際社會支持台灣,但中國軍機、軍艦不停侵擾台灣,甚至軍演,所幸國際社會包括美國、日本、澳洲國會議員相繼訪台表達支持台灣人民對抗極權,請台灣人民當蔡總統的後盾,年底投票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和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讓18歲年輕人有投票權。

分享

秀水鄉義興、港墘兩社區關懷據點成立。(照片縣府提供)

民眾黨全台94名9合1選舉候選人,齊聚彰化縣鹿港鎮「玻璃廟」。(照片民眾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