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永靖報導〕永靖鄉農會一年一度的﹁農產品推廣﹂,18日在農會前廣場登場,系列活動的﹁花藝設計評鑑﹂,已在今(17)日評出得獎作品,總幹事陳翠玲說,報名參加花藝競賽的產銷班、家政班學員和其他選手,需提供10張發票,加上農會員工各10張發票,將把募集的1500張發票捐給地方慈善團體,表達農會關懷弱勢鄉親的心意。





農會理事長詹日新說,舉辦花藝設計競賽的宗旨是展示永靖農會推廣在地優質花卉產業,由鄉內民眾自由報名,錄取80組參賽,由改良場、縣府、花藝協會老師、花藝達人、農會人員等人評審,評分項目造型25分,技巧25分,色彩25分,結構(整體感)25分,冠軍1人,獎金6千元,亞軍2人,獎金各5千元,季軍3人,獎金各3千元,佳作10人,獎金各1千元。


總幹事陳翠玲說,﹁花現蔬果,永靖有愛﹂花藝設計評鑑舉辦宗旨是凸顯台灣花農的辛苦和提倡消費者愛花賞花情境,提升愛花人的製作技術,供鄉內花卉作為主題的花藝設計競賽,以期培育優秀花卉設計師,拓展產業發展,共創永靖鄉民的花卉產業榮景,引領花卉設計新潮流。


推廣部主任林瑞敏說,花藝設計評鑑結果如下:冠軍陳素琴。亞軍蕭雅芳、張素雯。季軍林美姿、詹秀珍、劉沛晴。優勝吳米然、邱春棉、紀淑女、胡慧卿、張素媛、梁家菱、陳淑貞、陳惠昭、陳瓊紅、謝嘉惠。

分享

大葉校友許桓銘(中),食品技師高考榜首,師長舉出大拇指高喊讚。(照片大葉提供)

「全國歌仔戲錦標賽」,7歲藍士軒勇奪青苗組第三名。(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