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為了提升資訊同仁資安防護技術及作為,縣府20日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建置簡介」為主題,分上、下午兩梯次舉辦資安專業訓練,除了府內同仁外,也提供14個名額給其他7縣市,達到資源共享的目標。計畫處長邱紹偉表示,此次課程象徵資安合作的起步,希望平台各縣市未來各項合作案也都能緊密合作,促進平台更蓬勃發展。
  縣府每年都會辦理資安專業訓練課程,今年台中市政府在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提案,基於資源共享概念,希望平台縣市主動分享資安專業訓練課程名額,台中市政府5月11日率先舉辦,縣府開課時也響應辦理,提供其他縣市共14個名額。
  計畫處指出,對於資安責任等級C級以上機關來說,推動ISMS已是資安法耳熟能詳的規定,但實務上還需要持續努力,希望透過增加實作經驗,讓同仁一同為縣市的資訊安全努力,保護民眾個資安全。
 

分享

竹山下坪吊橋復育有成 紫斑蝶翩翩飛舞

臺灣來的年輕人鄉村振興將洪塘村赤土社 打造成「中國十大美麗休閒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