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孝男嘉賢、嘉彥、鈺晟|扣謝

花蓮縣前議員林珉慧,於民國一一三年一月六日晚間廿一時廿分壽終內寢,距生於民國四十三年十二月八日享壽七十歲,哀子嘉賢、嘉彥、鈺晟,哀女如薰、鈺珊、鈺珍暨全體孝眷等隨侍在側,親視含殮遵禮成服停靈在堂。謹擇於一一三年一月廿一日(星期日)設奠於花蓮市殯儀館懷德廳,於上午十時舉行家奠、上午十時五十分舉行公奠,隨即發引吉安鄉慈雲山公墓火化。

林珉慧|用一生寫下魏家傳奇

林珉慧的丈夫魏東河是前縣議員,他們育有六名子女:魏如薰、魏嘉賢、魏嘉彥、魏鈺晟、魏鈺珊、魏鈺珍,其中魏嘉賢是縣議員、魏嘉彥是花蓮市長、魏鈺晟是花蓮市民代表,其他人也都事業有成,林珉慧相夫教子、賢妻良母,沒有她就沒有今日魏家在花蓮的顯赫家族、滿門豪傑,「用一生寫下魏家傳奇」,正是她圓滿70年人生旅程的最佳寫照。

林珉慧曾經代夫出征當選市民代表、縣議員,她質詢時語調溫柔、態度堅定、言之有物,讓人對政治人物的妻子留下深刻印象;她陪伴在魏東河身邊,總是擔任救火隊與啦啦隊長職務,順風順水時她隱身在後,狂風暴雨時她挺身而出,奮力衝出驚濤駭浪,引領魏家重返坦途。

林珉慧在孩子漸長成家立業後,原以為可以卸下重擔,但長時間的壓力積累,讓魏太太一病不起,但全家人細心呵護、隨侍在側,先生、孩子、孫子、曾孫環繞,一家和樂融融。

花蓮縣前縣議員林珉慧|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圓滿70年人生旅程,元月21日在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

魏東河經常談到妻子林珉慧年輕時跟他吃苦的種種,家族風光的背後,是一個刻苦耐勞、刻勤刻儉的堅強女性,林珉慧沒有自己的聲音,她全心全意呵護家庭、堅忍相讓,昂、堅毅顧家,成就、守護先生與孩子在檯面上的風光。

林珉慧終於遠離病痛,也辭別一生摯愛,這位把自己隱身到最小,全心全意用愛守護家人的妻子、媽媽、阿嬤、阿祖,用一生寫下魏家的傳奇!

分享

行善八方|吉安鄉匯聚1168份救助物資發送,游淑貞、姜景文逐一親贈弱勢家戶!

呷茂谷、買年貨、賞花燈、燈龍門〜113年雲林斗六茂谷柑節暨年貨市集熱鬧登場 人潮絡繹不絕 洋溢濃濃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