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許淑華12日前往中寮鄉會勘1件公廁改建及6件道路與排水溝改善工程,在縣議員唐曉棻、鄉長廖宜賢、代表會主席蔡昭智及多位在地代表、村長陪同下,邀請各案件陳情人至中寮鄉公所,聽取工程單位簡報,許縣長希望能面對面溝通,滿足地方民眾的需求,改善道路品質及排水溝渠,打造更安全完善的生活環境。 
   許縣長一行人首先到永平村永盛宮了解地方期盼多年的公廁改善問題,許多村民齊聚廟前廣場關心,感謝縣長願意追加經費,同意施作全新的公廁。縣府環保局長李易書於現場簡報新建公廁工程內容,將打造男女廁所各1間、無障礙廁所1間,總工程經費約為250萬元。 
   許縣長表示,永盛宮為永平社區的精神信仰中心,廁所改善問題,從前縣長時就已經編列預算,因物價上漲導致經費不足而延宕工程,為徹底解決此問題,今年縣府再增編經費支應,將委由鄉公所發包施作,新建無障礙的現代型公共廁 所,滿足地方所需,讓鄉親能有更舒適的生活品質。 
   隨後,許縣長則是前往中寮鄉公所大禮堂,聽取各陳情案件的工程簡報,及陳情人對案件的意見。許縣長表示,中寮鄉幅員廣,境內多山坡地,種植農產品為主,對於農產運輸道路的需求更是迫切,因陳情案件都在偏遠山區,路幅狹小不易迴車,所以邀集各案件的陳情人齊聚公所,除了能當面聽取施工方式,亦能及時反映意見,讓民眾能安心。 
   陳情案共包括有崁頂村桃米坑口支線野溪改善工程、781地號旁排水溝改善工程、139線桃米坑支線野溪暨擋土牆改善工程、八仙村仙鹿段456-2地號農路改善工程、復興村野溪護岸改善工程,及和興村頂城農路支線道路排水溝等6個案件,陳情人聽完縣府工程改善簡報說明後都表示滿意,也相當感謝許縣長及縣府團隊重視民意及行政效率,都能快速回應民眾需求,幫忙解決問題。
 

分享

臺北市雙園、新和國小與南投仁愛鄉8所國小校際交流學習

維護大甲媽遶境進香回鑾鑽轎底秩序,員林警分局首次啟用「LED背包和大型指示牌」。(照片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