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民眾貼文腳踏車失竊,清水警方發現主動偵辦一小時內查獲竊嫌,網友讚嘆警方辦案速度。
   
梧棲區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自己心愛的腳踏車停於家門口遭竊,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後,所長王凱政得知派員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加強追緝時,員警吳心雅、鄭景灃行經梧棲區民和路與博愛路口,發現穿藍色上衣之孫姓男子騎乘黑色腳踏車,與民眾貼文的竊嫌特徵相符。
 
攔查下後,詢問腳踏車車主時,孫嫌說詞反覆、吞吞吐吐,警方即請孫男至派出所釐清,孫男仍堅持該輛腳踏車為自己買的,經警方通知楊姓被害人到場指認,確定該輛就是自己所遭竊的腳踏車,孫男這時才啞口無言,並坦承為了代步用才會萌生歹念,竊取該輛腳踏車。
   
被害人開心的領回失而復得的腳踏車,對於警方不到一小時火速逮人的辦案效率讚不絕口,頻頻於臉書上發文致謝、讚賞,被害人、網友紛紛留言:「感謝寧派出所認真的人民保母、巡邏警員發現與本人在梧棲串起來波文的特徵相似進而盤查捉到偷竊腳踏車的竊賊、效率之快值得讚賞」、「真謝謝辛苦的人民保母」、「感謝人民保母高效率已經捉到人了」。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所長王凱政叮嚀,多起腳踏車失竊案皆為未上防盜鎖,停放腳踏車時若能多上一道鎖,安全多一層保障,竊嫌也勿心存僥倖,處處皆有監視器,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分享

嘉義知名建商、扶輪社長林正超、柯曉姍夫婦 紀念結婚20周年千萬「浪漫夢幻婚宴」 王子迎娶公主般排場 羡煞眾人驚豔全場!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關心西區的聯勤大樓非營利組織規劃案